♣♣♣关于复赛椅子问题的公告

在复赛第一场比赛顺利完成后,♣♣♣会长对比赛中的若干问题发表了讲话。

  1. 感谢牌友自觉拼车,老牟指挥得当,停车问题完美地得到解决(掌声)
  2. 对拖坛新秀桃花仙首次参赛即小组出现,并取得复赛首场胜利表示祝贺(掌声)
  3. 对桃干仙最后一把出老千藏牌的行为表示公开的遣责(嘘声)

随后馆长对会长的讲话表示欢迎,并感谢牌友和♣♣♣成员做出的努力(掌声)

会员♣♣♣ 提出在场地设置过程中,若干折叠椅斜靠在墙边滑到地上发出巨响,对某些牌友造成了不小的冲击,影响比赛的正常发挥,需要在以后的比赛中改善。

会长对此事十分重视,成立了独立的特别调查小组。经过230分钟的调查研究,调查小组认为事件的成因主要是:

  1. 椅子的重力是使椅子滑落的主要作用力;
  2. 墙对椅子竖直方向的摩擦力不足以使椅子摆脱下滑的趋势;
  3. 由于椅子是刚性物体不可伸缩,所以墙对椅子产生水平方向的横向作用力;
  4. 地面水平方向的摩擦力不足以使椅子重新回归静止状态;
  5. 最终各种力的综合作用造成椅子与地面的非可控硬接触

调查小组也根据成因提供了四种解决方案供讨论表决:

  1. 增加竖直方向墙与椅子的摩擦力,把折叠椅粘或挂在墙体上
  2. 增加水平方向椅子与地面的摩擦力,为椅子安装硅胶椅脚套
  3. 实施可控软着陆,铺层u-haul布垫在地上
  4. 根除水平方向的作用力,避免折叠椅与地面不可控的硬接触

会员♣♣♣ 提出粘或挂在墙上可能对牌馆造成不可逆转的创伤。会员♣♣♣ 提出由于椅子数量巨大,比赛预算可能无法提供充足的椅脚套。上述两会员的发言得到了大多数会员的认为。在对剩余的两种解决方案进行正反两方面的讨论后,♣♣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。最终♣♣♣ 的第一份全体会员全票通过的公告诞生了!在今后的比赛中, 为根除墙对椅子水平方向的作用力,避免折叠椅与地面不可控的硬接触,请出库后把折叠椅立即打开放在平地上。(掌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