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届Peter Chang黄鹤杯大华府扑克牌拖拉机大奖赛

开幕式合影
第七届Peter Chang黄鹤杯大华府扑克拖拉机大奖赛开幕式合影

春风又绿波河岸 社区重开“拖拉机”

当春风再次吹皱波多马克河水时,困扰人们三年的疫情终于远去,由大华府湖北同乡会举办的深受大华府众多牌友喜爱的“拖拉机”大奖赛在停办三年后也再次吹响了“集结号”。二月二十六日在陈桂芳理事家召开的湖北同乡会理事会上“第七届Peter Chang黄鹤杯大华府扑克牌拖拉机大奖赛”组委会正式成立。湖北同乡会蔡春生付会长担任此次大赛总指挥,湖北乡亲,“云间牌馆”彭咏担任副指挥,裁判长由“文剑山庄”庄主唐文剑担当,顾问有元老级别的“老裴”裴禄祺和“三头六臂”李新章;裁判及规则组,财务及赞助组,宣传组,后勤组也都纷纷落实到位,并且确定了初步赛程:小组赛三周:4/2, 4/9, 4/16, 复赛两周:4/23,4/30。淘汰赛两周:5/6,5/14。请各位 “拖拉机” 手们预留时间,积极备战,争取夺得千元大奖!

还记得上届大奖赛颁奖典礼上Peter度身定制的“拖拉机”特色菜吗?那道“一拖到底 步步高升 充满希望”的甜品给我们为下届大赛带来了多少憧憬?突如其来的疫情粉碎了牌友们的期盼,疫情期间由牌友李明率领团队开发的“云间牌馆” 给宅在家里的牌友们享受着了拖拉机纸牌的合作与博弈,与远方的牌友“云间”相识的机会,但是身居华府的众牌友们还是想念面对面打牌的乐趣:摸着一张“大猫”的窃喜;整齐“拖拉机”的得意;“飞牌” 成功的心领神会(有资深牌友因为只喜欢“摸牌”的感觉而拒绝网上打牌);而牌前赛后的“嘘寒问暖”,颁奖典礼上的“觥筹交错”等等都己成为线下拖拉机大奖赛的一部分。 牌友们的这些心心念念终于可以在这个春天成全了!

疫情后重启的“拖拉机”大奖赛除保留原有的赛制与规则外,提高了奖励额度:比赛前三名的奖金分别是 $1200, $600, $300。“云间牌馆” 将作为协办单位共同承办此次大奖赛,为欢迎新手参赛,组委会免费提供云间牌馆供队员们平时网上练习。上届组委会团队建立的拖拉机比赛网站:https://www.gwtractor.com。上计录了历年比赛战况和牌友原创的“奇闻逸事”,此次比赛的通知及结果也将在官网上及时更新。

大华府湖北同乡会特别感谢历届冠名赞助商的慷慨解囊,包括今年冠名的湖北老乡Peter Chang,以及往年的天佑资产、冯怡琴中医、美国风情小镇等,也欢迎更多的商家来赞助今年的大赛。组委会成员正在落实比赛场地,具体地址将在后续报道及报名表中列出,敬请关注我们的官网及后续报道。

(第七届Peter Chang黄鹤杯大华府扑克牌拖拉机大奖赛组委会供稿)